close
第一次週會的重要事情,就是選班級幹部。因為是第一次開,老師指定了幾個人選,老師在黑板上將所有幹部的職稱全寫出來:班長、副班長、服務股長、總務股長、衛生股長…….等等的,好死不死,我也被老師”內定”為其中一員,再由所有同學”憑感覺”來投票(原來老師也是我家中藥店的顧客,所以………)。反正我也不是很重要,所以也剛好被大家”投”到不是很重要的”衛生股長”這個職務。等到這些大大小小的事都被安排完後,就要開始作打掃的工作了。

每個人都有他自己要打掃負責的範圍,因為我是衛生股長,所以就被老師跳了過去,而我也覺得很奇怪,怎麼沒被老師安排打掃ㄉ區域,我就只好站在我的座位,看著大家在忙。老師終於看到我了,我想老師也明白我為什麼站著不動,就安排了一樣工作給我,就是等使用”長竹竿”(以前小學生要擦教室最高的玻璃,就用這玩意兒擦,真是一支細細長長的竹竿,頂端釘著一塊木頭,木頭上夾著幾塊布)的同學擦完玻璃後,我就把”長竹竿”很整齊且很有秩序的排在教室後門的門後的地方。而慢慢的我才知道,喔,衛生股長要去檢查督導同學們有沒有將自己負責的區域打掃乾淨,反正自己不用打掃,只要走來走去,然後裝成很用心在看大家打掃就好,真的很輕鬆。我可真是打小起就開始享受特權的感覺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y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