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要畢業了,終於可以脫離那個令人覺得很難熬的地方了,可是也沒那嚜簡單就可以”結束”,在畢業典禮那天,所有畢業生要表演一段舞,所以之前就要一直練習,記得手上還要拿著紙花,紙花是在上課時,由老師敎大家做的,由於我有多汗症(手汗,算是吧),加上又很緊張,手上出的汗又別多,只到我手上沒摺個幾下,紙就差不多快爛掉了。我到現在都還不曉得當時我手上拿的紙花是哪來的?!當天還要穿上我當時就覺得很可笑的粉紅色系的衣服,臉上還要被塗著粉紅色系的妝,天啊!讓我死了吧!我真的覺得這一切的一切,真的是”蠢到最高點”了。如果伍思凱沒寫那首歌的話,我也會寫的” 蠢到最高點,蠢到最高點”。

其實整個在幼稚園的生涯裡,印象最深刻的老師只有兩位,一位是長髮披肩的 王 老師,我當時真是覺得 王 老師真是漂亮又很溫柔(當時我就知道什麼是溫柔了喔),我也不知道我那麼小怎麼會有這種感覺的,我也從來沒跟人家說過(反正後面還會出現我很多從來沒跟人家說過事)。另一位有 印象的 老師就是園長了(我想她應該是園長沒錯)。 高 老師給我有嚴肅中又帶點輕鬆的感覺,很複雜吧!我從小就有這種很複雜的感覺。我很肯定,我到現在都還記的 王 老 師跟高 老師當時的樣子,真的,但我從來就不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字。

再補充一點,做娃娃車的時候,每天都暈車很想吐,但卻沒有一次有吐出來,這也是我覺得痛苦的其中一項。



離開了那鬼地方(XX幼稚園)後,想說終於可以不用過的那麼痛苦了,才知道並沒有脫離痛苦的日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y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