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天,因為約的廠商的meeting是在下午2點,所以,今天早上就真的給它睡到自然醒了

睡的真的很爽,這次,Peter也睡得不錯。

早上起來,都快10點多了
   吃飽飽,睡好好! ○(* ̄︶ ̄*)○

起床後再沖個澡,11點,走去隔壁Dannys'吃早餐

我點的,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。我常說,我很喜歡吃美國道地的食物。


20年前去美國時,我也是那樣啊


吃完後,直接步行去坐mono rail。


昨天沒好好的拍,今天這時間,搭車的人少很多。


一直拍


用力拍


反正拍照不用錢




到會場了,趕緊裝忙
          <( ̄︶ ̄)/ 喜歡嗎?把拔買給你~




Meeting結束後,跟Peter還有Ron(現在在新加坡brench office任職,在SD已經待了10幾年了)再去逛展場。
[PS:人家在SD做了10幾年,都能在美國買房了,我在台灣前一間公司也11年了,唉.........買個屁啊]


這玩意兒看來還真不錯,可以把iPAD1/2裝進去。







藍牙鍵盤,而且密合度超讚,合起來就像一台NB啊。

贈品是「觸控筆」ㄝ,給它拿了2隻帶回台灣



iPHONE 4裝上這鏡頭後,拍出來的影片,可以用手指,360度的拉pannel,就會轉到那個角度去播放。
真的很神奇啦,不知怎做的。


將iPAD裝到這殼子裡面,就可以用一隻手將它提起來。

上節目拿iPAD的評論員們應該可以考慮一下用這個產品。


套子,還是在賣套子啊。


昨天看到吉他,今天連鼓也讓我看到了





充電的




好像是進化版的「滑板車」






一個輪子的「風火輪」


提起來蠻重的


蝦咪,連車子也進來了,是怎樣啊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sly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